LTV = $2,400 x (1 / (1 + 0.05 - 1)) = $48,000
事实证明,该企业在本季度平均从每位客户那里获得 48,000 美元。在规划营销和其他成本时,您需要记住这个数字。
计算公式会得出平均值。这就是为什么如果 台湾号码格式 你为太大且多样化的受众计算 LTV,你可能会得到不正确的数据。因此,最好不要为整个客户群确定 LTV,而是分别针对不同的客户群确定 LTV。
与 LTV 比较的主要指标是 CAC(客户获取成本):一家公司为获取新客户花费了多少钱。要计算 CAC,请将该期间的总营销支出除以新客户数量。
LTV 与 CAC 的优选比率为 4:1。如果 LTV 和 CAC 大致相等 — — 这意味着该业务没有盈利。也就是说,必须紧急调整策略:增加 LTV 并降低 CAC。
良好的 LTV 不仅意味着较高的平均支出,还意味着较高的留存率。留住现有客户的成本平均比吸引新客户的成本低五倍。因此,不仅要考虑首次销售,还要考虑客户后续的情况,这一点很重要。
良好的留存率的关键在于客户对产品或服务、购买过程中的沟通以及购买后的互动感到满意。您还能如何与他们合作并提高 LTV?
提供个性化体验
结合使用不同的客户互动渠道。再营销活动、电子邮件活动、聊天机器人、短信和 Messenger 通知。接触次数越多,您就越容易被记住,也更容易被回访。
追加销售、预售、重复销售
利用更昂贵版本产品的销售和预售。扩大您的产品线以增加目标受众,并拥有更多预售选择。使用其他营销活动来确保客户会回头并为您带来利润。
细分受众
收集客户数据并细分受众。个性化的活动、促销和销售有助于留住客户。
忠诚度计划
制定清晰且有利可图的忠诚度计划,激励客户再次光顾。使用推荐计划让客户为您推荐朋友并获得奖励。